close

DSCN8160    

每次看到朋友常常在覺旅咖啡吃早午餐,看他們PO的照片

感覺這家店的氣氛好像很不錯,終於有機會到這間店來感受一下它的魅力 

DSCN8155

我們到這裡時大概快十一點,候位名單大概排在第四組吧

所以等待時間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,不過在我們之後就越來越多人

暗自慶幸,我們有早點來

 

不過早午餐只供應到11:00,所以店員問我們要不要先點餐,到時送餐時再加熱

本來聽到要加熱,就有點興趣缺缺

不過想說既然來了,而且應該不會等太久,就點了一份早餐來品嘗!! 

DSCN8154

櫥窗這邊擺放著的是11點前供應的食物,  我跟呱呱在討論說這是不是食物的模型

隨著早午餐供應時間的過去,店員也將這些食物換上全天共應的餐點及飲料時

才發現   原來這些都是真的!!  害人候位時超想吃吃看的...  

DSCN8165 

DSCN8167

最後我跟呱呱兩個人點了一份早餐(香草烤魴魚)加八十元配一杯飲料(奇異百想果汁)

一份木碗沙拉(雞肉堅果沙拉)和一個蛋糕(布朗尼起司蛋糕) 

 DSCN8157

我最喜歡吃的它馬鈴薯泥跟黑裸麥麵包,馬鈴薯泥很綿密

麵包很酥香好吃,會令人一口接一口

至於其他的就表現普通,不難吃但也稱不上美味 

DSCN8159

我覺得喜歡吃甜點的人應該會喜歡,可能因為很久沒吃甜點

所以對我來說有點偏甜,每次吃甜點就想點杯黑咖啡~人間美味

但我覺得起司的味道不明顯...巧克力味道倒是很濃郁 

DSCN8162  

我想這是所有餐點當中份量最多的,如果都是女生來的話大概3~4個人分綽綽有餘

如果有男生的話分成三人份應該也算足夠

它用的醬有淡淡的芥末味,剛好可以綜合掉蔬菜的微苦

(不知道這菜的名稱...吃多了覺得自己好像變成蠶寶寶)

不過也有看到別人點的沙拉是用常見的萵苣,應該會更好吃!!

 

最後飲料忘記拍了,我們點的是奇異百香果汁

喜歡喝健康果汁的人,還蠻推薦的,不過怕酸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囉

 

我想這裡之所以那麼多人,除了它的氣氛外,

重點是沒有時間限制,也有足夠的插座,供大家使用

來這裡,應該要點木碗沙拉,既健康又超值

 

--

【店家資訊】覺旅咖啡 Journeykaffe

 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

網址:http://journeykaffe.wix.com/journeykaffe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日,8:00~2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