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6810

北海道是我很想去的國家之一,最主要是想去看皚皚白雪啦!!

雖然去年一月底去韓國濟州島玩,有看到雪,但是沒有看到"下雪"

心想今年寒假的時候一定要去北海道!!以彌補我的遺憾~

只能說電影、卡通看太多,總覺得"下雪"的狀態是唯美、充滿想像

 

對於旅遊個人還懶的,還是覺得跟團方便

自從今年暑假香港三天自助之旅後,更加深我以後旅遊能跟團就跟團

雖然自助自由隨興,但是我的腿並竟不是鐵打的啊~~~

 

我們最後選擇大興旅行社的團,是因為身邊很多人都推

網路上也很多人都推,說辦得很不錯,吃住也不會很差什麼的~

整體而言,我覺得大興辦的還不錯,但呱呱覺得很趕

但是跟團本來就是這樣~加上我們是旭川進函館出,拉車也比較長

而我覺得這次選的時間跟形成沒那麼理想,本來想參加的日期或行程都滿團...殘念啊

 

這次行程沒有破冰船和Hello Kitty彩繪機,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...

就這樣心心念念,幸好今年八月從香港回來時有搭到彩繪機,至於破冰船呢

就以後有機會去紐西蘭或北歐的時候再來完成我的夢想好了  

DSCN6815

 一踏出旭川空港,一群人沒看過遍地白雪的人,當然就是瘋狂拍照啦!!

當然我也不例外,雖然出發前說北海道有暴風雪,氣溫會下探零下二、三十度

害我剉著等...這麼怕冷的人,竟然敢勇闖冰天雪地

我想我真的是想看白色的風景想瘋了

幸好天氣沒有想像中的冷,不過鞋子不夠保暖,害我在雪地中都走不久  

DSCN6813

 DSCN6821

這是沿路的風景,因為抵達時間已晚,加上天色已暗

所以我們就直接驅車進飯店用餐、放行李

IMG_6045

 住的地方就很傳統的和式房型

IMG_5958

這是我第二次到日本,第一次是去中部的黑部立山

就是那次的旅遊讓我對日本留下沒好的印象,值得讓人一去再去的國家

不僅風景優美,人文素養也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,當然在相對都市的地方就都差不多

所以未來有機會在去日本的話,我一定要去京阪神體驗穿和服  IMG_6047

IMG_5979

IMG_5978

IMG_5981 

今天吃的都很不錯,來北海道怎麼能不吃螃蟹跟其他海鮮呢

所以大家都瘋狂的吃美食,都忘了拍照了

除了美食外,"熊出沒"也是北海道的特色之一

所以其中有一個行程就是要去「熊牧場」看熊和餵熊吃東西 

DSCN7088

另外來日本就是要泡溫泉,如果泡不過癮還可以去買溫泉粉來泡  

這是我這次旅行買的溫泉粉,可憐的我只能待在飯店浴室泡腳

好滿足我"泡溫泉"的癮

 DSCN7024

 吃飽喝足後,我們就準備集合去看冰瀑祭

不過就是今天晚上,因為鞋子不夠保暖,也忘記塞暖暖包,襪子也不是穿厚的...

只能說走到最後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

腳掌好像已經不是我的,僵硬的跟冰塊一樣

就因為我走太慢了,還差點跟呱呱和他的朋友走失,嚇死人了...

IMG_5985

我們四個人都穿的黑壓壓的~超搞笑的(超有默契的)

因為晚上的天氣又更冷了,所以我們都包緊緊、全副武裝

尤其口罩又是黑色,整個臉都快變成無臉人了 

冰瀑祭內有許多的冰雕,也有冰做的溜滑梯

IMG_6020

IMG_6005

IMG_6026

IMG_6034  

IMG_6019  

 「國士無雙」是代表北海道的品牌

 不過這次沒機會喝到這個酒,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喝  

IMG_6042

IMG_6044  

 最後,我就拖著僵硬的步伐和大家搭乘接駁車回飯店

 飯店外有小叮噹和Hello Kitty迎接我們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